close
為何我會太想你…
只想見你開心…只想見你快樂~~
你快樂時我快樂…可是我只會令你煩惱….=.=”
如何能佔據你的心…?
如何能在你心中佔有地位???
如何能霸佔你的一切…你的眼神….你的笑容…你的身體….
這一切一切都是我想擁有的…
好想好想….好想好想…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….
你是第一個我那麼想接近的人…也是第一個我不該愛上的人…
明明知道不該愛上你...卻偏偏愛上你…是否天意弄人??
當某些時候,告訴自己要放棄,不能再愛上你…
你卻會有些舉動令我不想放棄,只想繼續去愛…
你的溫柔,你的細心,你的體貼我深深的感受到…
現在我想怎樣抽身也抽離不了…
只希望你能快樂渡過每一天….
因為….我愛你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ping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